快訊/起飛了!日贈台50萬劑AZ登機畫面曝 謝長廷鞠躬向機長致謝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日本第五度捐贈我國的50萬劑AZ疫苗預計今(25日)下午1時半運抵。對此,駐日代表謝長廷上午11時22分在臉書曝光AZ疫苗上機照,並表示祈望這批疫苗有助於台灣接種率的提高,保護鄉親朋友的健康。

▲謝長廷25日上午在臉書曝光日贈台50萬劑AZ疫苗登機畫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長廷)

▲謝長廷25日上午在臉書曝光日贈台50萬劑AZ疫苗登機畫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長廷,下同)

此次50萬劑AZ疫苗由日本航空JA832J班機運送。謝長廷說,「起飛了,JA832J 載著50萬劑日本友情疫苗。雖然已經多次到成田送機,心中仍然充滿溫馨和感激。謝謝日本!」

他也表示,日前台灣也提供日本124萬張口罩和血氧儀、製氧機等做為回禮。感覺這段期間,台灣和日本的友情,在互道感謝和加油的聲浪中,不斷成長,不斷擴大。奧運結束了,機場較寧靜,加上天氣涼爽,可以走近飛機觀察,機長也下來打招呼,特別向他說拜託和謝謝。

▲▼謝長廷25日上午在臉書曝光日贈台50萬劑AZ疫苗登機畫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長廷)

▼謝長廷向機場鞠躬致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長廷)

▼謝長廷向機場90度鞠躬致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長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