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夫表演吞蛇下秒慘遭反咬!送醫後「舌頭腫到掉出來」中毒亡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俄羅斯一群農民22日在工作的田地發現一條小蛇,其中一人興致一來,便當場表演起「吞蛇」,沒想到卻被蛇咬住舌頭。他隨即將蛇從嘴巴中取出,並不以為意,怎知數個小時後他的舌頭卻開始迅速腫脹。該名農民馬上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經搶救後仍然因為中毒不幸身亡。

根據俄羅斯媒體astrakhan-24報導,俄羅斯阿斯特拉罕州的哈拉巴利區一群農民在工作時,其中一名農民在田裡抓到一條小蛇,他當場興奮地拿起小蛇開始表演起吞蛇,一旁的人甚至還拿出手機將整個過程錄了下來。據悉,這名表演吞蛇的55歲農民早已非第一次吞蛇,在此之前已經向其他人表演過2次了。

▲▼農夫表演吞蛇下秒遭反咬!「舌頭腫到掉出來」中毒亡 。(圖/YT/Каспий Инфо)

▲農夫將蛇放進嘴裡,嚇得錄影的人驚呼尖叫。(圖/YT/Каспий Инфо)

這次他一如往常地拿起小蛇放進嘴裡,怎知過程中卻不小心被蛇咬到舌頭,儘管他當場將蛇從嘴裡拿出來,甚至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態,但數個小時後身體卻出現異狀。

該名男子22日晚間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當時他的舌頭已經因為過度腫脹整個掉出嘴裡,然而經醫療團隊搶救後,仍不治身亡。據院方表示,該名農民是因中毒而引發的窒息死亡。消息傳出後,該段影片瞬間引發網友熱議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