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P野外露出!2女1男闖景點全裸肉色畫面流出 官員拳頭硬了

▲▼ 印尼旅遊景點有2女1男裸露拍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3人進入園區後,儘管戴著口罩,但不斷擺出3P性愛姿勢拍照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旅遊景點「柯加懸崖公園」(Koja Cliff Park)近日知名度急速竄升,但原因卻是當地發生3P野外露出事件,可見2名年輕女子及1名男子全裸,擺出性感姿勢拍照,期間甚至擺出性愛姿勢,相關照片在網路瘋傳。警方現正展開全力追捕,若3人被捕,將面臨最重12年牢獄災。

▲▼ 印尼旅遊景點有2女1男裸露拍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綜合椰子網雅加達、太陽報報導,這一系列的裸露照片最初在推特流傳,可見3人進入園區後,儘管戴著口罩,但不斷擺出3P性愛姿勢拍照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 印尼旅遊景點有2女1男裸露拍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如今這起事件已引發關注,警方正全力追捕3人。依據警方了解,這些照片在園區內拍攝的可能性極高,但目擊者稱,近期並未發現有任何旅客在此做出裸露淫穢動作,推測3人應該是秘密潛入後拍攝。

文中提到,印尼法律嚴格禁止在旅遊景點拍攝裸照及將其發布至網路,一旦3人被逮捕,將因觸犯反色情法、訊息電子交易法等罪,面臨最高12年牢獄災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