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特工出任務穿越到2118年!證據曝光 揭2國將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自稱為中央情報局(CIA)特工的男子史密斯(Alexander Smith)透露,他曾在一項絕密任務中到過2118年,甚至還在YouTube頻道Apex TV的採訪中公開了一張照片,向人們展示2118年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史密斯坦言,作為一名CIA特工,他經常來回於不同的時空完成任務,不過前往2118年的這項任務卻是他「永遠不會忘記」的。史密斯表示,「我在1981年的時候前往了2118年,我去了未來,然後再回到過去。這是CIA一項絕密任務的一部分,據我所知,這是CIA第一次成功完成的時空旅行。」

▲▼史密斯(Alexander Smith)公開照片,向人們展示2118年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tafiti Tv)

▲史密斯公開照片,向人們展示2118年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tafiti Tv)

隨後,他秀出一張「2118年出任務時拍下的照片」來佐證他說的話,但沒有解釋他是如何完成這項壯舉的。史密斯表示,透露所謂的「未來之旅」的細節將為他引來殺身之禍,但這並未阻止這位前CIA特工繼續吹噓他的時空之旅。

史密斯還在採訪中談論了全球暖化和外星人的問題。他透露,外星人會在21世紀中期造訪地球,並拜見數位國家高官,「事實上,早在政府向民眾披露外星人的事情前,人類就已經和他們有過接觸了,這些外星人不一定生活在我們中間,但他們確實會時不時地來訪地球」。

史密斯還指出,人們一直在擔心的第三次世界大戰還是不可避免地發生了,美國和朝鮮之間的「利益衝突」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,但這反而使世界變得「更美好」,「邊界變得毫無意義,人們開始熱愛和欣賞生活,這將激勵他們不要對鄰居造成任何傷害」。

►2027恐怖街景瘋傳! 時空旅人拍下6年後「詭異空城」:世界只剩我
►比印度神童還準!她30年前預言夢「15中13」 剩下1災難恐近日應驗
►2714時光旅人再預言!揭「9月這3天」將出大事 點名1國會有大災難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