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花AV女優變超瘦 友人擔心厭食症!結果房間囤了古柯鹼、興奮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結城瑠美奈身形消瘦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26歲的結城瑠美奈曾在日本大學小姐選美中勝出,去年3月開始拍起AV,她的朋友發現她在出道後越來越瘦,擔心她可能為了維持身材服用減肥藥,沒想到她近日因為家中被搜到古柯鹼被逮捕,暴瘦的現象恐怕是因為吸毒導致。

根據日媒《周刊文春》報導,結城瑠美奈20日中午回家時被緝毒人員叫住,隨後從她屋內搜出古柯鹼、興奮劑被逮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結城瑠美奈因吸毒被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結城瑠美奈的友人提到,她出道後在社群媒體上PO的照片看起來越來越瘦,鎖骨和肋骨都不合理地凸出,擔心是因為吃減肥藥引起厭食症,沒想到竟然是吸毒。

結城瑠美奈的經紀公司透露,結城瑠美奈向律師指出,她是和一名牛郎店的高階幹部一起買毒品,她買古柯鹼,該男則買興奮劑,而她在出道前就在前男友的帶領下學會吸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