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現身!最新預言「天有異象」衝擊中國 下波災難震驚世界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有最新預言了!他在21日發布了最新影片,標題為「對未來幾個月預測,木星被天體撞擊」,內容指稱天有異象將會帶來長久的衝擊,影響將長達一年,中國大陸是首當其衝的國家,且2022年3月到4月還會有一場「震驚世界的災難」。

▲印度神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印度神童曝光9月最新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阿南德表示,9月13日可以說是占星學中很重要的一天,天文攝影家拍到了一個不明物體,有可能為一顆撞擊到木星表面的流星。他還指出,會有衝擊事件的原因是木星將會逆行,然後回到水星,接下來木星則會進入到魔羯座,中國將會是所有的國家中「最受到波及的」。

▲印度神童最新預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印度神童認為木星代表中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阿南德還解釋,中國之所以會受到最大影響是因為「木星絕大程度就代表了中國」,這個現象本身就是個不好的徵兆,新冠疫情可能再度猖獗,經濟與股市連帶受到影響,而這個影響是長期的,其他經濟體一年之內都會受到波及,其中印度本來就已經發生的股市泡沫還會進一步擴大,且在未來10個月內下滑。

阿南德表示,泡沫破滅,還會有一連串影響世界的事件可能會在今年12月10日以後同時發生,明年3月到4月時還會發生震驚全球的系統性災難。事實上,年僅14歲阿南德在日前的影片就曾指出,全世界要到2023年4月23日之後,木星離開水瓶座,情況才會好轉,全球到時會進入「大型重置」時刻,經濟恢復成長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