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五人制聯賽狂進17球拿金靴獎 嘉義戴偉任明年拚亞洲盃

▲▼嘉義天晴拿下2021臺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冠軍 ,戴偉任拿金靴獎、林柏志拿最佳教練獎。(圖/取自臺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粉專)

▲▼嘉義天晴拿下2021臺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冠軍 ,戴偉任拿金靴獎。(圖/取自臺灣五人制足球聯賽粉專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2021台灣企銀五人制聯賽,最終由嘉義天晴以10戰全勝之姿拿下冠軍,其中聯賽狂進17球的戴偉任獲得金靴獎,過去就是代表隊常客的他表示相當開心,但有這個獎也是因為團隊的努力,明年也要繼續拼,期待可以再次入選國家隊拚亞洲盃。

今年就讀北市大的戴偉任,首次參與五人制聯賽就拿下金靴獎,「真的蠻開心的,沒想過會拿到個人獎項,很感謝隊友的幫忙,一直做球給我,讓我有機會進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嘉義天晴拿下2021臺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冠軍 ,戴偉任拿金靴獎、林柏志拿最佳教練獎。(圖/取自臺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粉專)

過去一年因為疫情關係,加上國內也僅有三個能參與的五人制賽事,每次比賽差不多一週就結束了,戴偉任坦言一度練到不知道在練什麼,直到今年有了聯賽以後,讓他們練習起來更有動力,因此非常相當感謝天晴能源和聯賽,給予他們舞台。

戴偉任過去都以五人制為主,直到今年升上大四後,因為想要學習11人制的訓練模式,加上北市大又是大專盃的常勝軍,因此這學期開始將會五人、11人雙向進行,「以前踢11人都是娛樂性質,現在很期待正式訓練。」

即使轉戰11人,戴偉任表示仍會兼顧五人制,明年聯賽也會持續參與,接下來希望能拚明年的亞洲盃資格賽,彌補2018年U20亞洲盃因傷錯過的遺憾。

▲▼2021臺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。(圖/取自臺灣五人制足球聯賽粉專)

▲戴偉任。(圖/取自臺灣五人制足球聯賽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