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風小康「電動廂型貨車」大氣登場 最大載重930公斤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DFSK近日於中國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發展中心,申報一款全新E380純電動廂型貨車,將提供商用車市場更豐富的選擇。

E380的車身長寬高分別是4,610x1,750x,1,860 (mm), 軸距則為2,850mm,車頭將頭燈與前飾蓋相連,充電孔設於保險桿下氣壩正中央,保險桿設有霧燈,車側採用後滑門設計,B柱後所有車窗改為金屬鈑件,足踏185/65R15LT輪胎及鐵圈。車尾採用上掀式貨艙門,前後廠徽均以DFSK字樣替代。

全新純電動廂型貨車 DFSK E380 曝光

內裝方面,E380採用雙人座設定,配置雙色座椅搭配縫線路點綴,雙前座均提供中央扶手,貨艙與駕駛艙之間採用金屬防護板區隔,貨艙的長寬高分別是 2,160x1,550x1,280 (mm),最大載重表現為930公斤。 

動力配置方面,E380採用弗迪動力生產的TZ180XSM電動馬達,額定功率為30kW,最大輸出為60kW,搭配長沙弗迪電池生產的磷酸鐵鋰電池模組,極速為80km/h,最大續航力並未揭露。

目前DFSK總代理合同興在國內販售的商用車均採用汽油動力,分別是雙廂大穩發S2.5t、一廂金穩發S2.5t及一廂半穩發共3款,至於純電動車型則尚未引進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