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惡》排第二!「5年內最強台劇」鄉民答案超一致:真的很好看

▲▼衛視中文台、三鳳《想見你》             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《想見你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戲劇的題材多元,懸疑、愛情、穿越等均受到不少民眾喜愛。就有網友好奇,近年的台劇中,大家覺得哪一部最強?問題曝光後,隨即掀起熱議,其中就有不少網友點名《想見你》、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以及《俗女養成記》。

防疫期間不少民眾都待在家,而窩在沙發上追劇正是很不賴的休閒活動。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近五年最強台劇是哪部」為題丟出討論,好奇近5年來,哪部台劇最強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對台劇的定義包含導演是台灣人、主要語言是中文,不是短劇、不是電影的戲劇,「有沒有八卦?」

▲▼ 賈靜雯、溫昇豪、吳慷仁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只看得下去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,不知道幾年了」、「《戀愛沙塵暴》、《天黑請閉眼》」、「《火神的眼淚》」、「《誰是被害者》還算行」、「《一把青》、《麻醉風暴》,但都超過5年了」、「《終極一班啊》,誰能拍這麼多續集」、「《痞子英雄》」。

其中,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《想見你》,第二多人點名的是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第三多的則是《俗女養成記》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《做工的人》跟《想見你》真的很好看」、「《想見你》+1」、「《與惡》吧,橫掃一堆獎項」、「《與惡》、《鏡子森林》」、「《俗女》吧,客群很廣,老人、小孩都愛看」、「《俗女養成記》會一看再看」。

▼《俗女養成記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《俗女養成記》謝盈萱。(圖/公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