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郭永維找回2018年的自己:放手一搏

▲▼0902 中職味全龍對樂天桃猿-郭永維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郭永維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樂天桃猿郭永維24日二局上棒打王維中二壘安打,打回3分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,他在復賽後在一軍,打擊突飛猛進,郭永維說:「關鍵在停賽期間找回2018年的擊球感覺。」

桃猿二局上1比2落後,林泓育保送,邱安中外野安打,二出局後林立保送占滿壘,郭永維打出右外野清壘二壘安打,攻下3分反以2分超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永維表示,2好球之後把棒子握短一點,認為王 維中可能會攻擊速球,看到變化球就打,有設定到球就出棒。

他表示,昨天睡前看王維中影片,研究他的投球,要怎麼打,王維中是很準的投手,不會落差太大,有有設定到的好球就出棒。

提到自己打擊最大改變,郭永維表示,最大因素是不用管結果,大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帶領年輕學弟往前衝。

今年郭永維從不到2成打擊率,已經提升至3成,他表示,突然找到2018年擊球感覺,用熟悉的打擊感覺去打,放手一搏。

他表示,這是在今年停賽突然找到的擊球感覺,練習賽感覺慢慢找回來,自己看2018年的影片研究,那年感覺是什麼,一步一步找到,突然間有一種很熟悉又很陌生的感覺,就照著這個感覺去走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