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刀當年主持《完全娛樂》被罵翻! 錄影完腿軟...孫德榮也遭殃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王牌經紀人孫德榮(孫總)經營YouTube頻道「孫腫來了」,最新一集找來5566成員小刀分享當初加入團隊的原因。孫德榮形容小刀是他最鬼靈精怪、最會公關的兒子,在他加入喬傑立娛樂前就已經開公司,當年小刀才19歲。

▲▼  小刀 孫德榮 。(圖/翻攝自孫腫來了)

▲孫德榮找來小刀拍影片 。(圖/翻攝自孫腫來了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總問起小刀決定加入喬傑立的原因,小刀直呼:「你都忘記了!我當時是去推K ONE。」小刀說那時去拜訪孫德榮,想要推薦公司的藝人K ONE,沒想到間接踏入演藝圈,「你那時第一眼就看上我了,你跟我說『我覺得你型很好』,你說『《完全娛樂》先進來,我們在找主播,自己當經紀人,當主播很好推自己的藝人』,你丟合約給我,老實說我看都沒看就簽了。」

▲▼  小刀 孫德榮 。(圖/翻攝自孫腫來了)

▲小刀當年因想推薦K ONE而拜訪孫總 。(圖/翻攝自孫腫來了)

孫總好奇小刀為何這麼相信他,小刀解釋當時只想為團體K ONE鋪路,希望能增加K ONE的曝光而答應,「你真的有讓我上《完全娛樂》,結果我被罵到狗血淋頭,棚內有5機,鏡頭我要看哪邊都不曉得,主持完那集後我腳軟了,老爸(孫總)被罵翻,他被罵『大孫你可不可以訓練好再送上來』。」

▲▼  小刀 孫德榮 。(圖/翻攝自孫腫來了)

▲▼ 小刀當年因主持表現不佳,害孫德榮也跟著挨罵 。(圖/翻攝自孫腫來了)

▲▼  小刀 孫德榮 。(圖/翻攝自孫腫來了)

小刀說孫總是最狠的經紀人,也讓5566幾乎每天有新聞,「他對外面狠,幫56擋過無數子彈,我們跟他說不要在新聞上再罵其他人,他說『我不罵其他人,你們會有新聞嗎?』在我們很菜的時候,他每天抓著F4、Energy打,老爸的戰略是『我越炒5566至少能曝光,每天都有新聞』。」

小刀透露,雖然有無數朋友跟他們抱怨孫總,但自己當時的年紀還不明白孫總為何這樣做,直到當了經紀人後才了解孫總的方法才叫厲害,「要把自己的面子全部拿掉,誰會喜歡被討厭?沒人喜歡被討厭,那時他為了他的藝人全力以赴。」對孫總一直以來的提攜非常感恩。

►孟耿如出書「老公才買10本」曝他沒翻開看 黃子佼:拜託!

►賈永婕兒打完疫苗「返家打電動」 一聽原因...她笑嘆:有什麼關聯

►命理師算金鐘卦象「這是黃鴻升的獎」落淚! 預言4獎項獲獎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