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恐怖保母」凌虐4歲童!剪破下體滾水淋腳 今晚抓到人了

記者趙蔡州、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一名4歲童6月被母親託付給無照邱姓保母照顧,保母還隱匿真名托育,不料家人接男童回家後,發現男童腳掌已經變黑,有大面積組織壞死,甚至生殖器還被剪開受傷,氣得向警方報案。警方24日晚間將邱女拘提到案,明日(25日)由檢方開偵查庭進行訊問。

林姓母親指控,她因為平常工作忙碌,加上新冠疫情因素,幼兒園沒有上課,就在網路上找保母,保母6月14日主動打電話,詢問他們是不是在找保母,一開始照顧得還不錯,後來改24小時全天托育,前後支付了數萬元費用,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。

林母表示,她一開始還能透過視訊,了解孩子的情況,不料7月下旬開始,邱女就用各種理由搪塞,不讓她看孩子的情況,直到7月底她去接孩子回家,才發現小孩身體的傷口,經就醫後診斷出陰莖有開放性傷口、左側大腿挫傷、雙側足二度燙傷等,讓她看了既傷心又自責。

▲▼邱姓保母臉書           。(圖/林母提供)

▲邱姓保母。(圖/男童母親提供)

林母痛訴說,「後來想跟小孩視訊,她一直推拖在忙或小孩在睡覺,直到有一次終於能視訊,看到照到兒子的腳,腳是黑色的……,我覺得怪怪的,才去把孩子接回來」、「我抱起兒子重量變得很輕,整個人瘦得皮包骨,眼神呆滯,看得心裡很悲傷」。

她最初經醫院向社會處通報,但等了大約2個月的沒有下文,因此連繫社會處社工,才發現社工沒有報警,她才在正義哥徐奕連繫下,到北斗派出所報案且對邱女提告,由於事發地在彰化縣溪湖鎮,全案轉交由溪湖警分局處理。

彰化縣社會處陳素貞指出,邱女(25歲)沒有合格證照,卻在今年6月到8月疫情期間,帶過3個不同家庭的小孩,其中,有2起兒童受傷,家長都以托育不當,向邱女提出傷害告訴,社工人員後續連繫邱女時,才發現邱女行蹤不明。

彰化溪湖警分局24日晚間將邱女拘提到案,待明日(25日)由檢方開偵查庭訊問,詳細案情25日中午前會統一對外回應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