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觀音「化工廠火警」84消防員急滅火 現場持續警戒中

記者沈繼昌、林彥臣/桃園報導

桃園觀音區環科路的一處化工廠18時58分發生火警,觀音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,出動45名人員於19時21分抵達現場,於19時51分降為一級火警,現場情況已獲初步控制。

23時52分更新

觀音消防分隊第一時間出動45名人員抵達現場,隨後持續動員人力,總計人員84人、消防車輛30輛、救護車2輛,於22時11分撲滅,22時47分殘火處理完畢,目前尚留轄區分隊人車在現場持續降溫及警戒中。

▲▼桃園觀音化工廠火警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觀音化工廠發生火警,45名消防隊員緊急出動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起火的化工廠是位於觀音區環科路的「永成環科」股份有限公司,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後,初步檢視現場無危險物品;無人員受傷受困;現場有燃燒廢棄物、廢溶劑、汙泥的情況,但無明火產生。詳細火警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