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9度預言成真!這一次講中股災 曝2大動盪關鍵時間

▲▼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預言6月20日後,英國與以色列等推動疫苗接種國家會發生大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8度預言成真,股市危機又講中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之前的預言已經8度成真,他日前預言7月後木星開始逆行,8、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「恐對世界不利」,結果8月及9月世界各地天災人禍不斷,香港股市進入9月後也連連下跌,就被網友形容「印度神童又中了」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日前預言,7月後木星開始逆行,世界動盪更加明顯,首先受到影響的是新冠疫情,第二個就是經濟或股票市場,8月與9月因木星逆行在魔羯座,對於整個世界來說都是非常不利的一段時間,並且會持續到11月才會緩和。

報導指出,香港股市近期連續下跌,周一(9月20日)在半天內就大跌逾965點,直到快收盤時跌幅稍為收窄,收盤時報24099.14點,當日大跌821.62點,半年來累積跌幅超過4786點,加上近期歐美股市也同樣不妙,還有恆大事件及可能造成的後續風波,被網友形容「印度神童又中了」。

阿南德日前在影片中預言,進入9月後世界會面臨最糟糕的時期,動盪的情況大約要到11月才會結束,11月21日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後,人類的生活品質會開始好轉,12月起經濟會稍微復甦,直到2022年4月因火星與土星相合,人類可能又要面臨一波巨變,又會衝擊到全球經濟,為2個關鍵時間點。

▲▼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認為中國疫情數據不夠透明,因此無法確定中國是否絕對安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多次預言成真,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阿南德以前曾經警告,6月20日後歐洲、印度、美國、日本將發生大事,結果不但多國的疫情反彈,美國與日本更發生邁阿密大樓倒塌、靜岡嚴重土石流等災禍。

進入7月後,阿南德又強調,木星7月21日開始逆行,「8、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,恐對世界不利」,結果各國8月紛紛發生嚴峻情況像是希臘、土耳其野火、海地7.2強震、阿富汗塔利班問題等,六度預言成功讓不少人開始相信他的說法。

但阿南德沒有科學根據的預言,仍讓許多人覺得是胡扯,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就提醒,新冠病毒不斷變異,人類任何行為都會影響病毒的進化,別輕易相信任何個人主觀判斷,「特別是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,根本在汙辱科學家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