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維中恐猿症?滿壘遭棒打5局退場失5分、味全5局2比5桃猿

▲味全龍投手王維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味全龍投手王維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樂天桃猿與味全龍今天(24日)在天母球場對戰,味全龍王維中先發只投5局退場失5分,還是未能對桃猿勝投,他在一局上失1分,味全龍在一局下靠連3支安打取得2分,但王維中二局上控球不穩製造滿壘,郭永維清壘二壘安打得3分,桃猿五局上再拿1分,5局結束桃猿以5比2領先味全。

桃猿目前是5連不敗,下半季對戰味全龍4勝1敗,而且是對戰4連勝。桃猿由4連勝洋投歐飛登先發,味全由王維中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維中先發5局被6支安打、2次三振與3次保送,1次暴投,5失分。歐飛登5局被4支安打、4次三振、4次保送,1暴投,2失分,

一局上王維中先保送林立,郭永維犧牲短打送到二壘,廖健富打穿二壘防線的安打,送回林立攻下第一分。

味全龍一局下給王維中火力支援,郭天信打出左外野安打,李凱威短打到一壘變成內野安打,歐飛登暴投變成二、三壘有人,曾陶鎔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打回2分超前比數。

桃猿二局上林泓育保送,邱安中外野安打,二出局後林立保送占滿壘,郭永維打出右外野清壘二壘安打,攻下3分反以2分領先。

五局上郭永維左外野安打、廖健富右外野安打,一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朱育賢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