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當廚師「管理體重超殘酷」! 1餐只有5隻蝦+菜:吃魚也挺胖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謝霆鋒從演藝圈跨足飲食界,創立自己的飲食品牌,一步一步推出各種新商品,積極擴展事業版圖。他近期接受節目採訪,提到自己身兼演員、廚師,在身材管理方面必須格外下苦功,甚至受訪當天中午就只吃了5隻蝦和一點蔬菜,對自己的嚴苛程度令主持人也咋舌。

▲謝霆鋒身兼廚師、演員,對體重超嚴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鋒味)

▲謝霆鋒近年積極投入餐飲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鋒味)

謝霆鋒近期忙於宣傳電影《怒火》,趁著空檔錄製電視節目《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》,就連邊受訪邊吃飯都顯得匆忙。他透露,當天中午只吃了5隻蝦、2個小番茄和一把花菜,被主持人魯豫鼓勵再多吃點節目組準備的食物時,也節制地說:「我夠了,我只能吃這個毛豆,鮭魚……我發現挺胖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霆鋒身兼廚師、演員,對體重超嚴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NengLia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)

▲謝霆鋒身兼廚師、演員,對體重超嚴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NengLia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)

▲謝霆鋒嚴格管理體重,對吃進去的東西也很計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NengLia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)

謝霆鋒之後帶著魯豫去參觀品牌研發新產品的實驗室,被問到是否需要親自試吃,坦言「一定」,但這跟管理體重就很難同時並行。例如他研發端午節粽子、中秋節月餅,都是高熱量食物,光是試吃就增加至少2公斤,「但是我就得再找一個禮拜,把自己試產品的這個重量減掉。」為了在這一個禮拜之內減肥,他幾乎不能再多吃其它東西,令魯豫也驚呼「這好殘酷」。

▲謝霆鋒身兼廚師、演員,對體重超嚴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鋒味)

▲謝霆鋒開發月餅等產品,無可避免地一定會胖,但之後會嚴苛減回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鋒味)

謝霆鋒近年致力於個人飲食品牌,大幅減少拍攝影視作品的時間,這回重新演出《怒火》受到好評,導致不少觀眾覺得他當廚師太可惜。謝霆鋒也坦言,其實很多人問他為什麼不多拍電影,「並非我不想,而是我真的想參與我覺得是屬於香港動作的電影。」對於作品挑選同樣有自己的一套堅持。

▲謝霆鋒身兼廚師、演員,對體重超嚴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烈火重案)

▲謝霆鋒主演電影《怒火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怒火重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