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人氣翻倍漲 一開口竟讓陸網震驚:以為40歲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周興哲近日與師妹鄭心慈合唱為她而寫的歌曲《幸福藏在哪裡》,在影片中,鄭心慈用吉他自彈自唱,周興哲特別為她和聲,曲畢還特別拍她肩、對師妹比讚:「唱得好!」,但鄭心慈害羞到不敢看他,連擊掌都怯生生,事後她連忙解釋:「是因為我坐的位置視線關係,無法對到師兄啦!」

▲▼周興哲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▲周興哲近日前往大陸工作,上了不少節目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日前前往大陸工作,並上浙江衛視《聽說很好吃》,合體《中國好聲音》冠軍單依純演唱《永不失聯的愛》登上微博熱搜,他又參加東方衛視《我們的歌》節目中即興創作,他原本以變聲處理登場,選唱王力宏《落葉歸根》,幾乎沒人認出他,但感動無數觀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進入才藝環節時,周興哲彈琴即興創作,受資深歌手林子祥出題,要他用數字1到20數字接龍來即興創作和演唱,他當場彈唱出這首「數字歌」,結尾還自帶花式轉音,果然讓三位導師一致同意過關,隨後他又被指定與薛之謙合唱鳳飛飛《追夢人》,再度登上熱搜排行榜,有網友說,過去聽他唱歌以為他40歲,沒想到其實相當年輕。

▲▼周興哲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▲周興哲接受資深歌手林子祥出題現場創作,完全難不倒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此外,他唱作的《永不失聯的愛》,在天王李榮浩的揭曉下,打敗所有勁敵,勇奪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十週年「最具傳播度翻唱歌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