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那根「塞進瓶口」卡住慘了!忍2個月才就醫 極度腫脹差點爛掉

▲▼男子,陰莖,下體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在男子忍耐的這2個月期間,家人全都被隱瞞並不知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尼泊爾一名45歲男子利用塑膠瓶瓶口自慰尋求快感,沒想到事後卻卡住取不下來,忍了長達2個月才前往醫院急診室求助,醫療團隊不得不拿出老虎鉗,才成功取下裝置,救回當時早已極度腫脹的陰莖。

每日郵報報導,該名男子把塑膠瓶瓶口切斷取下後,拿來作為尋求性快感的工具,把陰莖塞入洞口,但後來卻無法取下。現已知他在忍了2個月後,才前往醫院尋求醫療救助,且這段期間完完全全隱瞞此事,他的家人並不知情。

醫療團隊因無法使用標準切割工具移除塑膠瓶口,最終拿出老虎鉗,才成功救回當時早已極度腫脹的陰莖,患者當天就出院。但患者不願透露任何相關細節,加上沒有做後續追蹤檢查,院方無法得知最終陰莖復原狀況。這起案例被發表在國際外科病例報告期刊(IJSCR)。

依據該篇文章,許多患者心中的羞恥感是延誤就醫的根本原因,這也讓他們容易出現相關併發症。醫師表示,一旦遇見類似個案,醫療團隊必須緊急把卡在陰莖上的物體取下,假若時間過長阻斷血液供應,可能會導致陰莖組織腐壞。

奧蘭多泌尿健康醫療集團醫師布拉姆巴特(Jamin Brahmbhatt)受訪時表示,在物體取下後,陰莖通常在數周內恢復正常,瘀青、腫脹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消退,「從長遠來看,不得不擔心陰莖可能面臨留疤、異常彎曲甚至無法勃起等狀況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