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之井真面目曝!遍地腐屍惡臭狂飄 怕被詛咒百萬年無人靠近

▲▼葉門,地獄之井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lsakaniali)

▲葉門的「地獄之井」長年飄著惡臭,讓人不敢靠近,下同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lsakaniali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中東葉門馬哈拉省(Al-Mahra)的沙漠有一個30公尺寬、112公尺深的巴爾胡特井(Well of Barhout),由於這口井長年發出惡臭,加上它坐落的地點相當神秘,因此當地人相信,這個洞穴是「惡魔的監獄」或是「叛教者死後受折磨的地方」,一旦靠近就會招來厄運與詛咒,並將其稱為「地獄之井」。

▲▼葉門,地獄之井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lsakaniali)

據路透社與法新社報導,為了揭開這口井的神秘面紗,阿曼洞穴探險隊(OCET)的8名勇者最近深入洞底一探究竟,並在洞內發現許多蛇和動物的屍體,終於了解了洞穴惡臭的來源。OCET也在洞中發現不少由滴水形成的灰綠色穴珠(cave pearl),不過洞內並沒有任何「超自然現象」。

地質學專家阿爾肯迪(Mohammed al-Kindi)表示,他們在洞中收集了一些水、岩石、土壤和動物屍體的樣本,但他們還未對這些採樣進行分析。他在接受《國家報》的採訪時還指出,「有人說地獄之井裡的水是這世界最邪惡的東西,但我們看到的卻是純淨的淡水,我甚至喝了一整瓶,什麼都沒發生。」

葉門的官員告訴法新社,這口井估計已有數百萬年歷史,從來沒有人到過洞底,但關於這口井的傳說卻一直流傳了幾個世紀。如今,阿曼的探險隊解開了它的未解之謎,但當地居民卻依舊深感不安,害怕探險隊的行為會為他們帶來厄運。

▼OCET未在洞內發現超自然現象。(組圖/翻攝自推特/@Alsakaniali、@OCET_Oman)

▲▼葉門,地獄之井。(組圖/翻攝自推特/@Alsakaniali、@OCET_Oman)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