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狀況不好下二軍長達58天 郭嚴文自責:自己怎會這麼爛

▲▼0514 中職富邦VS樂天-郭嚴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郭嚴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樂天桃猿郭嚴文在7月底初因狀況不好下二軍,在9月5日因疫苗傷兵上來1場,9月22日是真的回到一軍,這是郭嚴文第一次因狀況不好下去二軍這麼久,他說:「不會氣自己,就是覺得自己怎會這麼爛。」

郭嚴文在7月28日下二軍,今天真正上一軍,隔了58天之久,他說:「之前是因受傷下二軍,這次第一次是因狀況不好,沒有特別算時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那裡狀況不好就不用多講,打的好的就算克服,這是以結果論來講,如果有克服了但打不好,打不出來也沒有用。

「不會氣自己,就是覺得自己怎會這麼爛。」郭嚴文表示,比較大問題是自己心理,還是要要看比賽的結果,再怎麼都沒有用。

郭嚴文上一軍要改守一壘及三壘,一壘有守過,但三壘卻是新的考驗,他表示,之前沒有守過三壘,有一點陌生,下去二軍才守,但因比較多傷兵,還是守二壘居多,三壘最多守五場。

上一軍之後,郭嚴文臉上加滿痘痘,他說:「壓力很大,突然長這樣子,從表情看的出賽壓力大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