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「外流運動片」上Dcard!女大生驚見標題:超騷…崩潰提告

▲▼上床,女友,性侵,嘿咻,做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大生遭前男友外流性愛影片,氣炸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年輕男子阿勁(化名)懷疑女友小君(化名)劈腿,雙方鬧得不歡而散,孰料,他分手後心懷怨懟,竟將交往期間拍攝的性愛片上傳Dcard,還在標題上加註小君「超騷」,氣得小君報警提告。日前法院判決出爐!

小君提告主張,阿勁是她的前男友,交往期間阿勁曾在摩鐵拍下2人的裸體性愛片、照片,2019年8月間阿勁懷疑她在外面另交男朋友,雙方起爭執而分手,不料,阿勁竟因心有不甘,竟將性愛片外流到Dcard上,並稱是在探探上面約到的「OO妹妹」(OO為大學校名),加註「超騷」。

小君得知後氣得報警處理,刑事部分,阿勁被依網際網路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以及加重誹謗罪判刑3月確定;民事部分,小君再提告求償100萬元,台中簡易庭審理過後,認定阿勁上傳的影片、照片及標題足以貶抑小君在社會上的評價,並侵害到小君的隱私,判他應賠償小君2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