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輸賈永婕太多!命理師沈嶸「累捐240萬」行善回饋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命理師沈嶸持續實踐「每月捐款10萬持續20年」,本月已累計捐款到達240萬元。她表示看到賈永婕的善行義舉,覺得自己不想輸太多、要更努力,近期除了每月捐款,更擴大捐贈物資給公益團體做為募款回饋使用,幫助台灣的公益團體順利募得目標款項。

▲命理師沈嶸做公益。(圖/漸凍人協會提供)

▲命理師沈嶸持續每月做公益行動。(圖/漸凍人協會提供)

沈嶸本月來到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」(簡稱漸凍人協會),幫助照顧漸凍症弱勢病友家庭,志工表示疫情期間捐款數下降約三成,盼各界多支持。因應中秋佳節,沈嶸也擴大捐贈物資給予許多公益團體,共計物資1400份,將愛心擴大照顧更多弱勢家庭與長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命理師沈嶸。(圖/水舞演藝提供)

▲沈嶸見名人猝逝感慨「行善不能等」。(圖/資料照)

近日看到影星龍劭華離世的消息,沈嶸內心感慨萬千,覺得行善不能等待,必須立即起而行,因為生死往往在一瞬間,沒有人能預知自己何時會離世。沈嶸表示,目前在推行的「行善、修心、愛台灣」的行動,從個人的道德意識提升,推廣到社會意識正能量,以及將正向思維轉換為好運氣的呈現,來幫助台灣的社會更加幸福與和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