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6歲新婚刑警酒駕自撞命危 竟是在辦公室和長官開喝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林園分局一名陳姓偵查佐24日凌晨開車自撞安全島,酒測呼氣值高達1.08毫克,目前仍在急救中,生命跡象不穩定。警方初步了解,陳員下勤後疑似在辦公室喝酒,仍在調查中,警方也追究相關幹部責任。

▲林園分局25歲陳姓偵查佐下勤後疑似在辦公室開喝,酒駕自撞命為搶救中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林園分局25歲陳姓偵查佐下勤後疑似在辦公室開喝,酒駕自撞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4日凌晨4點52分,陳姓偵查佐結束勤務後,自行開車返家,於東港大橋由北往南逆向行駛,下橋後自撞安全島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,經抽血檢驗,換算呼氣值高達1.08毫克,目前仍在急救中,生命跡象不穩。

▲林園分局25歲陳姓偵查佐下勤後疑似在辦公室開喝,酒駕自撞命為搶救中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陳姓偵查佐下勤後疑似在辦公室開喝,酒駕自撞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陳姓偵查佐今年26歲,2018年從警專畢業,2021年6月調至林園分局偵查隊服務,非酒駕列管對象。據了解,陳姓偵查佐今年才剛結婚,未育有子女,家住屏東東港。

警方調查,陳姓偵查佐24日凌晨2點結束勤務,退勤後即在辦公室後與陳姓小隊長喝酒,疑似討論工作,初步了解,因陳員接觸刑事業務才3個月,還在摸索學習,不排除是工作壓力,將針對駐地飲酒部分,從嚴追究責任。

▲林園分局25歲陳姓偵查佐下勤後疑似在辦公室開喝,酒駕自撞命為搶救中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陳員自東港大橋下橋後自撞安全島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表示,將針對陳員酒駕原因詳予調查,並從嚴追究相關考監責任,陳員以及共同飲酒的駐地同仁均記一大過,並改調行政警察從嚴列管;另,直屬小隊長記過2次、隊長記過2次並調刑大內勤、副隊長記過1次、副分局長及督察組長各申誡2次,分局長到職未滿4個月,但也自請處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國慶煙火模擬影像曝!山海河港360度全視角 只有2萬幸運者能入場

高雄開打BNT!女學生淚汪汪喊「痛痛」請3天假 他1原因拒接種

快訊/高雄券領取流程曝!「數位綁定」即參加 滿額簡訊通知領券

金門首日接種BNT!男同學呼吸急促滿頭汗 3秒睜眼:沒了?

金門大學生收假入境拒快篩!悠哉翹腳滑手機 校方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