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Ken突宣布:可以結婚了 「視訊親吻照曝光」對象是知名女歌手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梁心頤(Lara)近日推出全新專輯《來者何人{}》,單身許久的她決定要踏出舒適圈,在好友大飛提議下,昨幫Lara舉辦交友直播,參加的對象有阿Ken、ECHO 李昶俊、馬來西亞創作歌手Eric林健輝,除了媒人大飛外,Lara也邀請姊妹淘林采欣來當鑑定團。

▲▼阿Ken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▲阿Ken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友阿Ken也加入,讓Lara又驚又喜,她表示一直都很欣賞阿Ken,覺得他跟螢幕形象不同,阿Ken則當場搞笑秀肌肉直播健身、搞笑學唐老鴨,逗樂Lara,對於聲稱有嗜睡症的她,阿Ken說:「你來我家,我有信心不讓你睡!」更放話:「你33歲,剛好我們馬上就可以結婚!」逗得Lara害羞又心花怒放,兩人最後配對成功,一起拍下隔空接吻愛心合照。

Lara的多年好友兼製作人張傑則亂入喊:「怎麼沒讓製作人選」、「我都把我第一次處女直播秀給你耶!不要利用完我就丟掉。」還透露Lara喜歡愛搞笑的頹廢藝術男,被Lara當場吐槽:「我跟你就是聊不下去!」相當逗趣。

▲▼Lara好友大飛替她辦聯誼直播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▲Lara好友大飛替她辦聯誼直播,阿Ken上線放話要跟她結婚,兩人還上演視訊親親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33歲的Lara談到自己心情轉捩點與面對自己成長的體悟,現在的自己有不一樣的想法、生活態度與時間軸,關注的事情也變多變廣了,雖然被問到結婚話題時,偶爾還是會有點壓力,但這次透過新專輯,想讓30歲以上的朋友重新正視自己,年紀不代表一切,審視屬於自己的優先順序,不用太在乎別人給自己定義的架構。

▲▼Lara好友大飛替她辦聯誼直播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▲Lara近日推出新專輯,人在大陸宣傳中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