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3種髮質不建議燙髮 沒弄好小心落髮找上門

文/Squid 圖/unsplash

現代年輕人喜愛變換髮色、更換造型,因此染燙頻繁,但其實有3種髮質的人造型師最不建議染燙,除了燙起來不好看、毛躁之外,還很容易恢復原狀,有些甚至會造成掉髮問題,快來看看你的髮質有沒有上榜。

▲燙髮,漂髮,染髮,頭髮。(圖/unsplash)

1.粗硬髮質

這種髮質蓬鬆毛躁不順服,多是捲髮居多,這類型的髮質本身很硬,洗完之後毛躁蓬鬆,燙完之後只會讓你的頭髮更加乾燥,沒燙前是獅子頭,燙完之後直接變獅子王。

▲燙髮,漂髮,染髮,頭髮。(圖/unsplash)

2.細軟髮質

細軟髮質因為天生的影響,非常容易塑形,燙了一個下午,不到一個月就會變回原形,最好選擇比目標捲度小兩號的捲度,這樣回家洗幾次頭,捲度就會變得非常自然。

▲燙髮,漂髮,染髮,頭髮。(圖/unsplash)

3.漂過的頭髮

就算只要漂過一次的頭髮,也不建議燙髮,因為這類型的頭髮受損嚴重,如果在用燙髮藥水,會讓頭髮更加脆弱,毛躁、分岔、斷髮就很容易出現。

關鍵字:

燙髮, 漂髮, 染髮, 頭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