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聖經難得這麼潮! 腳上「帥鞋」連「鞋頭」朴敘俊都在穿同款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「妖精女神」李聖經因仙氣外型廣受喜愛,男女通殺,近日她於IG分享一張穿搭照中,難得是穿著了球鞋出鏡,特別吸引目光,且腳上的「帥鞋」也不簡單,仔細一看發現,原來是先前火紅的聯名鞋款「sacai X Nike Blazer Low」,就連韓國演藝圈的潮流一哥朴敘俊都曾穿過同款。

▲李聖經、朴敘俊潮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李聖經平時作風低調,IG較少Po工作照以外私照,或是全身穿搭照。(圖/翻攝自IG@heybiblee)

李聖經擁有175公分身高,猶如模特兒一般的身材,完全是個衣架子,穿什麼都好看,不過她平時作風比較低調一點,IG上不定時更新,且大多以工作照為主,這回李聖經發佈的穿搭照也是為帶貨代言品牌FRONTROW的服裝,不過腳上的球鞋卻意外變成亮點。

▲李聖經、朴敘俊潮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李聖經最新穿搭照。(圖/翻攝自IG@heybiblee)

李聖經難得穿著休閒服裝,且全身入鏡,她身穿米色毛呢大衣,搭配淺色牛仔褲,愜意的坐在戶外擺拍,腳上搭配的則是火紅的聯名鞋款「sacai X Nike Blazer Low」,從照片上看來是灰黑配色的款式,讓造型瞬間增添潮流韻味。

▲李聖經、朴敘俊潮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敘俊先前就曾穿上同款,是得到鞋頭認證的潮鞋。(圖/翻攝自IG@bn_sj2013)

而同一雙鞋款,「韓國鞋頭」朴敘俊也早已在當初發售時搶先穿上,他所穿著的則是「sacai X Nike Blazer Low」綠色配色款,由此可見此雙鞋款是鞋頭認證的潮鞋沒錯。

▲李聖經、朴敘俊潮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「sacai X Nike Blazer Low」。(圖/翻攝自Nike)

►賽琳娜「肉肚炸出」網狠酸:像90公斤 上衣「露一截」完全沒在怕

►「韓國鞋頭」朴敘俊又來曬Nike超狂新鞋! 讓內行人直呼好羨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