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佛系談感情 爆「秘戀許瑋甯」首鬆口回應

記者鍾雨璉/台北報導

邱澤今年主演的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叫好又叫座,創下破4億票房的好成績,也通過初選名單,問鼎金馬獎,而近期他被爆出和同片女主角許瑋甯「秘戀」,邱澤今(24日)出席香水活動也首度公開回應兩人關係。

▲▼邱澤Jo Malone London媒體採訪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邱澤出席香水品牌活動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《當男人》片中,許瑋甯問邱澤為何喜歡自己,邱澤回「你就長腿、香香啊」,實際上的味道如何?邱澤笑說,其實因為那句台詞,還真的滿多人問他所以真的香香嗎,他說正在拍戲的當下很難注意到這麼多細節,而且拍攝那天其實非常熱,至於兩人被爆出秘戀,他回應「我覺得交朋友的事情隨緣吧,謝謝大家關心」,被問到是否有跟對方聯絡,他巧妙回「我會送一罐香水給她」。

另外先前也和他傳出緋聞的張鈞甯,近日因論文事件引起爭議,是否有和張鈞甯聯絡?邱澤僅回「謝謝」,不願多做說明。

▲▼邱澤Jo Malone London媒體採訪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邱澤首度聊與許瑋甯關係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而日前簡嫚書以台劇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入圍金鐘女配角獎,參與同劇演出的邱澤可惜成為遺珠,不過邱澤看很開,認為得獎的事隨緣,「對我來說唯一能盡力的就是拍戲的當下,我們都很認真的把作品做到最好,那能不能入圍或得獎,對我來說像是禮物,是一種肯定,禮物給你了你會很開心,但人家沒有給你禮物,你也不能因此而有所抱怨,我覺得拍戲的當下我們都已經很努力了。」

接下來還有台北電影節和金馬獎,他表示非常期待,台北電影節會先到來,邱澤將與張震、吳慷仁等人角逐影帝,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加油集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