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23世界盃/韓國暴冷不敵排名14尼加拉瓜 牛棚崩盤種敗因

▲U23世界盃尼加拉瓜擊敗韓國。(圖/截自WBSC)

▲U23世界盃尼加拉瓜擊敗韓國。(圖/截自WBSC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U23世界盃首日就演出爆冷戲碼,世界排名第2的韓國隊與世界排名第14的尼加拉瓜交手,韓國牛棚崩盤以4比6落敗。

韓國派出17歲的文東周(音譯)先發,他剛被韓華鷹第一指名,先發4.2局失1分退場,韓國以0比1落後時提前啟動牛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打線在5局下發威,單局4安打進帳3分逆轉,但第二任來自高麗大學的投手朴東秀(音譯)遭蒙塔爾托(Luis Montealto)砲轟2分彈,追成3比3平手,接替的成均館大學投手周昇旭也未能守住,7局上連投3保送,再被蒙塔爾托敲清壘安打失3分,吞下敗戰。

韓國隊由職棒二軍、選秀剛獲選的高中畢業生及大學生為主所組成,首戰落敗後陷入難關。B組另一戰由哥倫比亞7比1擊敗巴拿馬,與尼加拉瓜都握有1勝。

關鍵字: 韓國U23世界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