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《運動畫刊》評下季百大球星「詹皇跌到第3」 杜蘭特衝上首位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美國《運動畫刊》24日公布下季百大球星排行榜,上季的榜首、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跌到第3名,取而代之的是在今年東區準決賽繳出神級表現的籃網頭牌杜蘭特(Kevin Durant),上季替公鹿奪下睽違半世紀首冠的「字母哥」安戴托坤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也衝上第2名。

擁有「生化人」體質的詹姆斯,2018年夏天轉戰洛城後,陸續受到腹股溝和腳踝傷勢纏身,他上季更缺席了27場例行賽,在《運動畫刊》公布的下季百大球星排行中,他也從上季的榜首跌到了第3名,擺脫阿基里斯腱重傷陰霾的杜蘭特,則爬上了首位。

▲籃網杜蘭特、哈登、葛瑞芬,公鹿安戴托昆波、米德爾頓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第2名是上季率公鹿贏得睽違50年首冠的「字母哥」,他也贏得FMVP的殊榮,26歲就擁有2座年度MVP和1枚冠軍戒。上季重返巔峰,生涯第2度登上得分王寶座的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則名列第4;第5名為上季年度MVP、金塊全能長人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第6名是獨行俠金童唐西奇(Luka Doncic)。

第7到10名分別為籃網後場巨星哈登(James Harden)、七六人一哥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和快艇王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ESPN》8月請10位球探和高層票選下季最佳球員時,詹姆斯也遭到忽略,一票都沒得到,由「字母哥」和杜蘭特均分票數,「詹皇」因此在個人推特自嘲是「過氣的國王」。

▲▼公鹿字母哥安戴托坤波奪得首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字母哥安戴托坤波奪得首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