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Plus用5年!想衝13 Pro「多久能適應沒Home鍵」 果粉吐真心話

▲▼Apple 信義A13 iPhone13開賣,蘋果直營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iPhone 13 Pro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iPhone 13系列手機今開賣,就有拿iPhone7 Plus的網友直言,考慮直上13 Pro,但怕難以適應「沒有Home鍵」的新機,一席話掀起論戰,不少果粉也吐露真心話。

網友在PTT提到,自己用了5年的iPhone7 Plus,差不多是時候退役了,目前有買iPhone 13 Pro的打算,不過也好奇「大家從Home鍵升到沒有home鍵的機型,都適應了多久?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更快速地習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人直言,「一天吧」、「應該是戴口罩解鎖需要適應」、「換了遲早要適應,多久很重要嗎」、「1小時」、「年初換12 Pro,是過半天才想到說,怎麼沒有不適應」、「6s換11,大概10分鐘」、「請相信蘋果介面設計」、「開箱後馬上適應,沒適應是你的問題不是手機問題」。

▲▼iPhone S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原po怕無法適應沒有Home鍵。iPhone SE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外,也有鄉民表示,根本不需要Home鍵,「習慣後反而拿有home鍵的機子都不太順手」、「老實說...用久真的發現Home鍵滿不需要的,只是現在戴口罩,不然face ID好用非常多」、「當天你就會忘記Home鍵到底是幹嘛用的」、「用一陣子之後,要很久才能適應有Home鍵的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iPhone 13 Pro、Pro Max比較有感的升級,包括120Hz的ProMotion螢幕、攝影「電影模式」,還有在電量的表現,但快充部分依舊20瓦,充電速度差強人意;不過,這對於年代較久遠的機型,勢必相當有感。

►6大重點看「iPhone 13 Pro巨型三眼」 超近拍不糊了、背光照神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