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好市多開賣「iPhone 13 Pro、Pro Max」 最高省1300元

▲好市多同步開賣「iPhone 13 Pro、Pro Max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好市多低調開賣了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3系列今(24)開賣,除了各通路預約情況火熱外,好市多也同步販售啦!就有網友現場詢問,得知iPhone 13 Pro和Pro Max共有50支,而且最高便宜1300元。

網友稍早在PTT發文,直指「好市多現場有賣iPhone 13 Pro,問了一下汐止店數量總共50支。iPhone 13 Pro Max銀色128GB 10支,其他iPhone 13 Pro石墨256GB、iPhone 13 Pro金色256GB、iPhone 13 Pro藍色256GB、iPhone 13 Pro金色128GB各10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只見好市多iPhone 13 Pro 256GB售價為3萬5119元,比官網售價便宜了1281元。iPhone 13 Pro 128GB售價3萬1745元,便宜了1155元。Pro Max 128GB則賣3萬5599元,也是比官網便宜1301元。另外,好市多也祭出規定,每張卡限購1台。

對此,鄉民興奮狂留言,大呼「線上的還沒有」、「太扯了,買爆!」、「可惜沒藍色」、「純推不下」、「下班去應該售完了,蠻意外竟然第一天就有」、「現省1000多元,真不錯」、「這個再加上信用卡的回饋感覺還不錯」、「猜測各分店應該都這個數量」、「好市多多利金回饋1%,黑鑽在回饋2%,其實便宜很多」、「真的便宜,可惜限量和選擇有限」。

►6大重點看「iPhone 13 Pro巨型三眼」 超近拍不糊了、背光照神猛

好市多同步開賣「iPhone 13 Pro、Pro Max」。(圖/記者周亭瑋製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