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冰沙消暑「站角落喝」見1景象火大:只想賺錢! 遭網砲轟

▲▼內湖好市多,好市多,COSTCO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▲因應疫情關係,好市多內用座位減少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避免群聚問題,好市多減少內用坐位,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賣場購買鳳梨冰沙,因為位置不夠,只好站在角落喝冰沙,結果工作人員勸導,要在位子上才可以吃東西,但現場的座位都坐滿,且冰沙會融化,也不可能拿到外面喝,氣得她大喊「既然如此就不要賣冰沙,只是要賺錢,不管消費者能不能吃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好市多的內用只有2張桌子,4張椅子,天氣炎熱買了鳳梨冰沙消暑,但現場座位都滿了,擔心冰袋回家會融化,因此站在角落邊喝,結果一旁的工作人員便上前提醒,要在座位上才可以飲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們看完後大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她頓時傻眼,好市多故意把桌子都撤走,只剩2張桌子、4個座位根本不夠,「明明沒位子還故意這樣說,既然不能吃為何還要賣,冰沙會融化,我又不可能拿到外面的馬路喝」,認為好市多只想要賺錢,沒有替消費者著想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全看傻,「好市多進出的人那麼多,開放座位都很不可思議了,冰沙帶到車上喝吧」、「我覺得臉書的表情要多一個翻白眼」、「去飲料店買冰沙 不是也不能內用嗎」、「是有多急著想吃?再說是吃冰重要,還是防疫重要」、「那賣保險套還得提供床鋪讓客人使用嗎」、「好市多是賣場不是餐廳捏,好市多應該把所有桌子都收掉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