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馬可無新意穿搭被批「穿制服」 牽緊哈利王子吸睛

▲▼梅根馬可,哈利王子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梅根馬可(左)穿要價逾36,000元的Emporio Armani大衣,與哈利王子參觀911國家紀念博物館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老婆梅根馬可(Meghan Markle)6月初迎接女兒莉莉貝誕生,當時與他們關係友好的傳記作者歐米史寇比(Omid Scobie)曾透露夫妻倆將在秋天進入「被看見」的新階段,此預告果然成真,兩人昨現身紐約,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的梅根馬可一身黑,是她一貫愛穿的高領毛衣、及膝大衣與寬褲造型,被認為像「穿制服」,不過她全程緊牽老公依然很吸睛。

▲▼梅根馬可,哈利王子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哈利王子(左)與梅根馬可首度在紐約公開亮相,兩人一路緊牽著手。(圖/路透社)

哈利王子夫婦紐約行,重點行程是拜會紐約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、紐約州長霍赫爾(Kathy Hochul),以及參觀911國家紀念博物館,哈利王子因此穿著經典黑西裝搭白襯衫憑弔故人,梅根馬可也選擇低調黑裝,穿約36,000元的Emporio Armani羊毛大衣搭配高領衫、黑色寬褲,以及一雙約2萬元的Aquazzura麂皮高跟鞋。

▲▼梅根馬可,哈利王子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梅根馬可(右)懷孕期間接受歐普拉專訪,穿Giorgio Armani黑色連身裙。

時尚圈普遍認為梅根馬可在美國展開新生活後的服裝語言沒有改變,依然是像穿制服一般的制式穿搭。她對喜愛的品牌很忠誠,例如此次在紐約現身是穿Armani旗下副線Emporio Armani,懷老二期間接受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專訪時則穿Giorgio Armani洋裝,兩次亮相她都穿義大利品牌Aquazzura高跟鞋。

►凱特王子妃奶油白套裝剛柔並濟 林志玲也愛這牌 

►凱特王子妃破除懷孕謠言 合身穿搭帥翻
 

關鍵字:

梅根馬可, 哈利王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