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3今開賣就掉價! 只有這些機型漲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3系列手機一週前開放預購,各通路預約情況相當火熱,並於今(24)日8點正式發售,不過相關人士透露,iPhone 13系列行情價已跌破發行價格,只有新配色稍有漲幅。

根據《快科技》報導,iPhone 13、13mini 機款發行價分別為5999元、5199元人民幣起售,不過相關人士指出,目前除了新發行的粉色版本還保有原價行情,其他像是藍色、黑色、星光色、紅色都已經出現約200元人民幣(約870元台幣)的跌幅。

▲▼中華電信iPhone 13開賣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華電信iPhone 13開賣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不過高階款iPhone 13 Pro系列的價格都還出現漲幅,通路價比官方價格都還貴了500至700元人民幣(約2175至3045元台幣),其中新色天峰藍則還要比其他色再高出100元人民幣。

根據3C網《ZOL中關村在線》提醒,雖然不少機款通路價下跌,不過在這些通路購買沒有任何贈品和附加服務,像是京東近期附贈的1年Apple Care+服務、24期免息等等,所以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並不大。

▲iPhone 13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▲iPhone 13系列只有新色通路價維持行情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