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遭林俊傑告!二度發文指稱「被造謠」:不知是不是他們買的水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歌手林俊傑遭大陸網紅Up主「瓜瓜Mars」多次惡搞換臉,23日傳出以侵犯肖像權向對方和對方公司提告,並求償共人民幣27.5萬元(約台幣118萬元)。對此瓜瓜Mars第一時間只說「無語了」,後續再發文指稱有人造謠:「我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他們買的水軍。」

▲BiliBili網紅Up主「瓜瓜Mars」被林俊傑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俊傑向瓜瓜Mars提告,並求償共台幣118萬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天眼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陸「天眼查」APP近日透露,林俊傑向大陸影音平台BiliBili網友瓜瓜Mars提告,因為對方長期以換臉方式惡搞林俊傑,影片主題多是嘲諷的,就連生日時臉也被換到女性身上揶揄,因此以侵犯肖像權向對方和對方公司提告,並求償經濟損失人民幣25萬元、精神損害慰問金人民幣2萬元和維權成本人民幣5000元,總共人民幣27.5萬元(約台幣118萬元)。

▲瓜瓜Mars使用換臉程式將多支影片中的人物換成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俊傑)

▲林俊傑多次被瓜瓜Mars使用換臉程式惡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俊傑)

瓜瓜Mars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,放上3張相關截圖只說:「無語了。」微博上更有人說他靠那些揶揄影片賺了人民幣25萬元(約台幣105萬元),粉絲和一般網友都湧入頻道抗議,鬧得沸沸揚揚。

瓜瓜Mars於24日0點再度發文「今天這事確實發生得很突然」,對於微博上有人說他靠這些影片賺了人民幣25萬元(約台幣105萬元)的事情表示:「我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他們買的水軍,我在這裡澄清一下,那些視頻的所有收益加在一起就幾千塊,那些捏造謠言的人其心可誅。」對於他這樣的說法,大部分網友都無法苟同且認為他的換臉影片的確影響到林俊傑,現在他的留言區已經全數關閉。

▲瓜瓜Mars自認事情發生得很突然還被造謠。(圖/翻攝自瓜瓜Mars BiliBili頁面)

▲瓜瓜Mars自認事情發生得很突然還被造謠。(圖/翻攝自瓜瓜Mars BiliBili頁面)

►「蔡依林恩師」張勝豐被親哥強行關進養護院!印章、存摺全被拿走

►187cm郭品超海邊「一把抱起小19歲女友」 緊貼甜笑秀最萌身高差

►40元雞翅之亂!網友喊冤:沒寫你賣貴 金剛「話要說清楚」誤會彼此

►李妍瑾突陷危險「我人身安全有事」 向導演討回6萬竟被威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