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台被鐵窗封死!母女被大火燒成焦屍 驚悚畫面曝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印度卡納塔卡邦邦加羅爾一處公寓近日發生嚴重火災,造成一對母女死亡,59歲的女兒巴賈雷卡(Bhagyarekha)當時站在陽台想逃脫,但所有路線都被鐵窗封死受阻,最後在鄰居目睹下被活活燒死。

根據《印度教徒報》報導,21日該公寓突然發生爆炸,火勢越來越大、濃濃黑煙不斷竄出,鄰居聽到聲響後紛紛湊近察看,發現巴賈雷卡在3樓的陽台上想脫逃,不過鐵窗封死所有逃生路線,她只能躲在角落呼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巴賈雷卡在陽台呼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目擊者納文(Naveen Reddy)表示,當時整個陽台都被燒焦了,「我們聽見巴賈雷卡呼救的聲音,但沒有人有方法救她」,另名住戶則說,他當時正在進行線上會議,忽然聽到爆炸聲響,急忙衝出去並協助大家撤離公寓。

整起事件造成巴賈雷卡及住在隔壁的母親拉克什米德維(Lakshmidevi)2人死亡,另有5人受傷,當時巴賈雷卡的丈夫曾試圖救援家人未果,最後受傷送醫。警方最初判斷是瓦斯氣爆造成火災,不過該說法遭到駁斥,目前仍在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