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一張5倍券+發票 屏東讓你抽百萬休旅車+黃金加碼抽

▲搶攻五倍券,屏東推出購好禮,有百萬休旅車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▲搶攻五倍券,屏東推出購好禮,有百萬休旅車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搶五倍券商機,屏東縣政府推出「屏東購好禮」活動,一張5倍券加上當次消費滿200元發票、或在地一般消費滿500元的發票,就有機會周周抽iPhone手機、電動機車,雙月抽休旅車,年節再加碼抽黃金,邀請全國民眾「五倍券in屏東,周月月等你」!

▲搶攻五倍券,屏東推出購好禮,有百萬休旅車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▲Gogoro電動機車。

縣長潘孟安表示,屏東向來是國旅勝地,美食名產更是不在話下,迎接5倍券商機,屏東不僅不缺席,還要加碼送,後續還有更大獎驚喜,以及專為屏東鄉親設計的小確幸。

縣府指出,屏東購好禮活動,民眾只要於屏東縣設立營業登記或稅籍登記發票開立的店家消費,一張振興五倍券加上當次消費滿200元發票、或未持券的在地一般消費滿500元發票,上網登錄就取得抽獎機會。

屏東購好禮獎品包括休旅車4台、Gogoro電動機車30台、最新iphone手機150台,及1兩重純金金牌6塊。抽獎分為三重送:每週抽iPhone手機及Gogoro電動機車、雙月加碼抽百萬休旅車、年節再加碼抽黃金。

縣府說,符合消費資格的民眾,於活動網站登錄相關資料可以產生一組抽獎序號,每組序號將在抽獎系統不斷參加,直到被抽出或活動截止,越早越有機會。活動將從10月8日開放登錄,直到明年4月30日止,抽獎活動於10月15日開始,每週五下午4點鐘線上直播公開抽出得獎序號。

縣府透露,除第一波的「周月月等你」外,正規劃更大的驚喜,期盼吸引更多人在屏東消費,也讓受到疫情影響的百工百業可以得到一些彌補,生活早日回到常軌。

屏東購有禮活動詳情洽詢電話:08-7320415轉6262或6261,或0900-078963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