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直播落淚! 左腦萎縮「不敢讓爸媽看現在樣子」開始戴假髮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,先前坦承左腦已中度萎縮,但依然保持臉書直播的習慣,持續跟粉絲互動、聊近況。她在中秋節當天深夜也開直播,跟粉絲聊起關於家人的話題,坦言自己生病後就是怕爸媽擔心,才會戴起假髮、儘量展現精神好的樣子,說著說著忍不住落淚。

▲詹雅雯直播落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詹雅雯 Y.W)

▲詹雅雯在直播中落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詹雅雯 Y.W)

詹雅雯在直播中坦言,自從生病以來,一直不太敢讓爸媽看到自己現在的模樣,「然後我就一直想要改變我的外型,改變一切,讓他們誤以為我沒那麼消瘦、那麼沒精神,我想讓我的爸爸媽媽知道我很認真在外地工作、打拼。」所以她才開始戴假髮,讓自己看起來漂亮一點、氣色好一點,而非病懨懨的模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32屆金曲獎,星光大道,詹雅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詹雅雯本來多以一頭俐落短髮示人,近期常戴著假髮現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▲▼詹雅雯長髮新造型。(圖/翻攝詹雅雯臉書)

說著說著,詹雅雯忍不住開始掉眼淚,明明是中秋節卻沒回家,也讓她非常想念家人。她透露,之所以在半夜11點以後才開始直播,是因為這個時間爸媽都睡了,無奈笑說這樣他們就不會看到,不過說完也很快地擦乾眼淚,表示這是「幸福的眼淚」,請粉絲不用擔心,之後也會儘快跟大家分享好消息。

詹雅雯 Y.W 發佈於 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