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停車前交代「撞到跟我說」!女兒認真幫指揮…結局萬人笑翻

▲有媽媽請女兒幫忙指揮停車,結果下場超悲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有媽媽請女兒幫忙指揮停車,結果下場超悲劇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對不少駕駛來說,開車出外最困難的就是路邊停車、倒車入庫,因此有些人會在停車時,請車上的其他人下車幫忙指揮。一名媽媽日前就在準備停車時,請女兒協助告知車子與牆面距離,並交代「快撞到跟我說」,沒想到女兒竟會錯意,令這名媽媽看到悲劇下場時,瞬間哭笑不得,並將整個過程PO上網,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。

這名媽媽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,她和女兒在中秋連續假期時出外旅遊,並在一處停車位準備斜停進入停車格,但因視線被擋到,無法準確判斷位置,因此請女兒下車幫忙指揮,還特別叮嚀「幫我看前面會不會撞到,快撞到跟我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媽媽請女兒幫忙指揮停車,結果下場超悲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兒聽聞後,也乖巧的下車協助媽媽,還專業的喊著「來!」、「再來!」令媽媽相當安心的踩下油門前進。直到她聽到女兒喊道「好!可以了!撞到了!」這才驚覺,女兒似乎誤會她的意思了,以為是「撞到才說」,而不是「撞到前就該提醒」,導致車頭整個貼合粗糙牆面,令她相當無奈。

這名媽媽事後也將女兒「肇事」的無辜模樣上傳,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稱,「女兒的手超好笑,任務完成」、「妹妹幫我確認撞到了」、「是你說撞到再說」、「是女兒,沒關係啦」、「女兒表示 : 你終究要撞車的,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撞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