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遭網紅「P圖惡搞」怒提告求償118萬! 他囂張回應氣炸全網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歌手林俊傑(JJ)日前結束線上演唱會後,返回家鄉新加坡,近期常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回到家鄉愜意的日常生活,怎料23日卻突然傳出他悄悄向大陸影音平台的網紅Up主提出告訴,求償27.5萬人民幣(約台幣118萬),突如其來的消息火速登上微博熱搜,引起熱議。

▲「新加坡入境林某傑」是福建疫情爆發源頭! 林俊傑被瘋傳發文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俊傑)

▲林俊傑23日被發現向一名網紅Up主提出告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俊傑)

大陸「天眼查」APP近日透露,林俊傑大動作向影音平台BiliBili一名網紅Up主「瓜瓜Mars」提告,因為對方長期以「換臉」方式惡搞,不僅製作許多嘲諷影片,還在他生日時將他的臉P到多位女性身上揶揄,因此他以「侵犯肖像權」罪名向對方及對方公司提出告訴,並且求償經濟損失25萬、精神損害慰問金2萬,加上維權成本5000元,總共27.5萬人民幣(約台幣118萬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iliBili網紅Up主「瓜瓜Mars」被林俊傑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俊傑向網紅Up主提告,並求償共118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天眼查)

事實上,網紅Up主「瓜瓜Mars」先前多次換臉惡搞林俊傑,因此引起大批歌迷反彈,紛紛留言要求他「不要蹭熱度」、「嚴重影響林俊傑形象」,被屢次勸告的他仍堅持己見,認為自己惡搞林俊傑的影片會紅都是因為「影片做得好」,完全沒有反省之意,甚至在得知自己遭到對方控告後,還在BiliBili發文「無語了」,毫無悔意。

▲BiliBili網紅Up主「瓜瓜Mars」被林俊傑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iliBili)

▲BiliBili網紅Up主「瓜瓜Mars」被林俊傑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BiliBili網紅Up主「瓜瓜Mars」長期用林俊傑肖像,製作惡搞影片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而林俊傑提告網紅up主的消息曝光後,瞬間引起大陸網友關注,火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,許多網友紛紛對他的舉動表達支持,紛紛留言「支持,這位Up主已經長期惡搞JJ了」、「告死那些不要臉的人」、「看來真的忍不住了」。此外,「瓜瓜Mars」先前惡搞林俊傑的影片,目前在他的頻道上已經下架。

▲BiliBili網紅Up主「瓜瓜Mars」被林俊傑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iliBili)

▲「瓜瓜Mars」被林俊傑提告,第一反應竟是「無語了」,毫無悔意的反應氣炸大批歌迷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►鹿晗中秋曬月餅…被抓包「隔空放閃」關曉彤!手臂新刺青疑暗藏愛意

►19歲賴冠霖解約空白期「躲四川深山當導演」 作品奪國外影展5獎!

►百億大亨洗米華罕見放閃「親密合照」正宮! 辣模小三生4胎認分手

►《爸爸》吳鎮宇兒子長大了!費曼13歲生日「變超大隻」成熟近況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