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曳引車一右轉…撞倒同向腳踏車 騎士頭部遭輾爆慘死

▲曳引車右轉時,疑因內輪差而撞倒輾斃車身旁的三輪腳踏車騎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曳引車右轉時,疑因內輪差而撞倒輾斃車身旁的三輪腳踏車騎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陳姓男子今天下午駕駛一台曳引車,行經埔里鎮地母廟牌樓前十字路口,綠燈起步右轉時疑因內輪差,與騎乘腳踏車的余姓男子發生擦撞,余男倒地後又被車輪輾過頭部,當場腦漿四溢而慘死;警方調查指出,陳男並未飲酒,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指出,事發時間是下午2時15分左右,曳引車的陳姓駕駛(50歲)當時正在慈恩街口的地母廟牌樓下停等紅燈,號誌轉綠燈後,右轉上和平東路,準備往埔里高工方向(往東)前進。

未料余姓男子(65歲)當時騎著三輪腳踏車同向前進,與右轉的曳引車發生擦撞,人車應聲倒地後,又遭曳引車右後輪輾壓,引起目擊路人驚叫。

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余姓男子因頭部破裂、腦漿外露,已明顯死亡,因此未將其送醫或進行PCR檢測,經詢問家屬,余男也非居家檢疫對象、無出國史及發燒等症狀;闖禍的陳姓男子經呼氣酒測值為0毫克,他供稱當時並未注意到車身旁有其他車輛經過。

警方懷疑這起不幸又是導因於內輪差而產生視線死角,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,將陳男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,並持續釐清肇事過程和原因。
 

►獨/龜殼花阻走冤枉路 捷克「跑山獸」32hrs尋獲山友遺體痛哭

►合歡山公路驚見藍衣女跳崖!駕駛急停搶救 驚險過程全都錄

►南投人工湖挖出1500噸一級致癌物 環保局籲全區調查以保供水

►她駕車夜停武嶺狂睡 2遊客一跡象下判斷!硬開車門搶命

►開消防車「後照鏡」撞死行人 消防員堅稱無過失!遭判刑半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