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蘇緯達就是要開轟!輔助判決後照轟2分砲 5局兄弟4比0統一

▲▼中職總冠軍賽第二戰中信兄弟對統一獅-蘇緯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蘇緯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今天派出第一指名呂彥青先發,首局連飆3次三振,許基宏棒打統一雙冠王布雷克,轟出右外野陽春砲,4局下蘇緯達轟2分砲,球迷狂衝領燒肉券,形成奇景,5局打完兄弟4比0統一。

開局許基宏在2出局後,面對布雷克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連續2天開轟, 4局下1出局,剛上一軍的蘇緯達擔任指定打擊,擊出右外野界外全壘打,兄弟啟用電視輔助判決,維持界外球原判,蘇緯達回到打擊區後再鎖定129公里指叉球,轟出2分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局下岳東華、王威晨、李聖裕接連安打,陳子豪左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同時打退布雷克,投4.2局失4分,防禦率上升至2.09,丟失防禦率王寶座。

本周適逢中秋節,只要中信兄弟球員擊出全壘打,現場立即發送100張燒肉SHOJO「和牛兌換券」,許基宏連2天開轟,他還在繞壘,就有不少球迷往服務台衝上去,宛如「喪屍現場」。

呂彥青先發3場勝投還未開張,吞下2敗,防禦率6.75,今天首局用13球演出三上三下,連續3次三振,投完5局無失分,被敲4安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