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5男女捷運台大醫院站發傳單:你的小孩打的針可能是毒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區在23日下午4時許,突然有5名男女跑到捷運台大醫院站發傳單,傳單上印有「你的小孩打的針可能是毒針,輝瑞僅研究10個月就上市」的字樣,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。

警方抵達捷運台大醫院站時,發現5名男女在捷運站口,隨即上前盤查,1名44歲的洪姓男子拒絕提供證件,遭警方帶回派出所查證身份,另外周姓女子等4人則當場提供身份讓警方查證。

▲▼5男女到捷運台大醫院站發傳單,上面印有「你的小孩打的針可能是毒針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5男女到捷運台大醫院站發傳單,上面印有「你的小孩打的針可能是毒針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洪姓男子在現場並沒有發放傳單,只有協助搬運傳單資料,由周女等4人負責發送,傳單上也印有「你的小孩打的針可能是毒針,輝瑞僅研究10個月就上市」字樣。

最後在傳單上還署名「反毒針台灣守護者聯盟」,警方也將進行後續調查,釐清是否有違反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》後,再行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看上宅經濟!美女總監投身「線上藝廊」 盼藝術不再是洗錢工具

赴美打拼失利返台5年天天灌高粱 母要他找工作竟咆哮摔酒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