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T男戴口罩笑噴千萬人!「病毒看到都怕了」 直擊影片衝上熱搜

▲▼他戴口罩笑噴千萬人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他戴口罩笑噴千萬人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民眾外出佩戴口罩已是必備!不過,大陸一名男子戴口罩的方式,被路人拍到PO上微博,讓網友笑噴,更衝上了微博熱搜。圖片顯示,他在捷運裡,竟然戴了數十層口罩。網友看後笑噴,「好傢伙!這直接是把病毒累死在了半路。」

日前,一名微博網友在地鐵內,看到這名男子,就拿手機偷錄下。影片中,多人坐地鐵時都戴著口罩,但其中一名身穿T恤的男子的口罩顯得特別厚。

▲▼他戴口罩笑噴千萬人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原來,他竟然戴了數十層口罩,將最內層和最外層的口罩繩繫在耳朵上,中間的口罩則夾在這兩片口罩之間。目前,這段影片6小時內,已吸引近9179萬人次點閱。

網友們看後笑噴,「病毒跟我只能留下一個」、「好傢伙,戴這麼多口罩,勒的耳朵還疼啊哈哈哈哈」、「是這樣的,別病毒沒進來你先把自己悶死了,這可得不償失」、「把病毒給悶死,還是把自己悶暈」、「可能病毒看到這個都害怕了吧,周圍的人也害怕了吧」、「都是什麼沙雕口罩戴法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每次出門都這樣的話那真是大戶人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