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種男人就快嫁了!必備上進心、責任感等3種條件,才稱得上成熟的男人

文/Squid 圖/unsplash

不成熟的男人會給一個家庭帶來很大的危害,什麼爛事都丟給妻子扛,遇到什麼問題都推卸責任,甚至還是啃老專門戶,《ET FASHION》就整理3大男人需要必備的特點,有這幾種表現的男人,才有機會是好男人,看到就可以嫁了。

▲感情。(圖/unsplash)

1.領導力

在職場上必須要擁有領導的能力,重視自己的事業,在自己熟悉的領域闖出一片天,至少擁有不可以快速被取代的狀態,在工作上獲得成就,不把情緒帶進家裡,做出成熟的表現,讓家裡氣氛和和樂樂。

▲感情。(圖/unsplash)

2.有勇氣

有勇氣去承擔失誤,有責任感、擔當,能肩負起一個家庭,對於每一次的決定都可以承擔下來,不推托、不把責任丟到別人身上,這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做到,但往往很多人都會想把責任丟給別人,自己無事一身輕。

▲感情。(圖/unsplash)

3.有上進心

得有更高層次的追求,不能夠只侷限於現實的世界,庸庸碌碌度過一生,必須要有上進心,來提升彼此更好的生活品質或是狀態,這種狀態不僅僅會影響身邊的人,也會一起朝目標邁進,讓彼此擁有更美好的未來。

關鍵字:

男人, 男女, 感情, 親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