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嚴重出包!名片上電話是真的 苦主氣炸:24小時狂響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劇集《魷魚遊戲》正在熱播,劇中角色以收到名片的方式,打電話表達想要參與遊戲的意願,怎料戲劇製作組出包,在第一集裡出現的名片電話,竟是真實存在的號碼,該位苦主23日接受訪問,崩潰直呼:「手機跟訊息24小時不停在響。」對此,Netflix內部相關人士僅低調回應,證實確有此事。

▲▼《魷魚遊戲》嚴重出包!名片上電話是真的 苦主氣炸:24小時狂響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《魷魚遊戲》嚴重出包,名片上電話是真的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《魷魚遊戲》第一集裡曾出現類似「邀請函」的名片,上面留有一支電話號碼,讓參賽者傳達參加的意願,怎料,該支電話號碼竟真實存在,苦主A於23日接受訪問,相當崩潰地表示:「自從《魷魚遊戲》播出後,我的日常生活嚴重受擾,手機跟訊息24小時不停在響,這支號碼我已經用了10年了,感到非常荒唐!」光是最近刪除的號碼就有4000多個,「太多人因為好奇而來電,甚至毫無概念地不分晝夜打來,手機是放在那邊就會響到沒電的程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魷魚遊戲》拿到10億獎金?李政宰霸氣:全部捐出去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▼《魷魚遊戲》播岀以來引起熱烈討論,怎料竟把民眾的電話直接曝光,嚴重出包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▼《魷魚遊戲》拿到10億獎金?李政宰霸氣:全部捐出去。(圖/Netflix提供)

除了手機來電,也有幾位善心人士傳訊告訴他「你的號碼在《魷魚遊戲》第一、二集流出了,第一集約23分44秒的部分有播岀」,苦主A才因此發現自己的手機號碼竟被放到戲劇裡,受害者的語氣透露出滿滿無奈感,對此,Netflix內部相關人士僅低調回應:「現在Netflix與Siren Pictures有認知到嚴重性,正在努力解決問題。」

《魷魚遊戲》是南韓首部以生存競賽為主題的劇集,故事主軸為456位參賽者接續挑戰6個童年遊戲,最終獲勝的人可以抱走456億獎金,但過程險惡、一不小心就會喪失生命,在海內、外擁有高人氣。

►《魷魚遊戲》6關卡早公開 答案在「牆壁上」網看傻:第一集就出現

►討厭讓工作人員等!韓影后「提早2小時到場」 網讚:真正大咖

►南宮珉忍9個月破戒吃漢堡 最後秀倒三角身材「驚人背影」曝光

►全智賢為了6歲兒搬到仁川 居民目擊「浪漫日常」:常看到夫妻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