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紅雀拉尾盤11連勝可望保外卡 上次締此紀錄已20年前

▲聖路易紅雀11連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聖路易紅雀11連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紅雀在23日以10比2擊敗釀酒人,拿下近期的11連勝,雖戰勝同區龍頭,但勝差還是有8.5場,目前以82勝69敗暫居國聯外卡第二席,外卡第三的紅人距離還有4.5場勝差。另外紅雀也是自2001年8月以來,相隔20年首次拿下11連勝,隊史最長連勝紀錄則是1935年的14連勝。

由於道奇目前戰績97勝55敗,拿到一席外卡門票,距離第二紅雀與第三紅人分別為14.5場勝差和19場勝差,道奇也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,只是他們在國聯西區僅落後巨人2場勝差,有很大的機會能反超,也等同國聯外卡的其中一張門票不是道奇就是巨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目前82勝69敗的紅雀,在今日獲勝後更加確保他們的外卡門票,以4.5場勝差領先紅人,紅雀現在僅剩11場比賽,只要不要遭遇連敗,將有很大機會晉級季後賽外卡戰。

紅雀隊史贏得了11次世界大賽冠軍,是國聯中區最多冠軍的球隊,若今年再次闖進季後賽,將連續3年闖進,但紅雀上次奪冠已經要追朔到2011年。

關鍵字: MLB紅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