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在內5位40轟重砲 寫下大聯盟首見紀錄

▲天使隊大谷翔平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天使隊大谷翔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教士隊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在23日(台北時間)打出本季個人第40支全壘打,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,單季前5位40轟球員都是來自不同國家。

小塔提斯23日在七局下打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,本季個人第40轟,教士隊史第5位單季40轟以上的球員,單季有40轟、25盜是大聯盟史上第15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小塔提斯40轟與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46轟,是大聯盟首次單季有2位22歲以下的球員打出40轟。

而小塔提斯是今年第5位單季40轟以上的球員,而目前5位球員都來自不同國家,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。

大谷翔平45轟日本籍、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46轟是委內瑞拉籍、小葛雷諾46轟是加拿大籍、希米恩(Marcus Semien)41轟是美國籍,小塔提斯40轟是多明尼加籍。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