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要500次才問到「真人娜美妻」電話!烤肉悄換女伴…網驚:她誰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直播主連千毅原本大多只會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,沒想到,最近難得上傳了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的老婆辣照,妻子的甜美臉蛋和窈窕身材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只不過,他23日分享的居家烤肉照中,依偎在他身旁的正妹不是另一半,讓不少粉絲好奇狂問:「她是誰?!」對此,他也在留言區親自解答真相了。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連千毅透露當年要了500多次才問到老婆的電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連千毅穿著白色吊嘎和黑色短褲,坐在矮凳上烤干貝和帝王蟹,他霸氣地夾起美食拍照,「這是我最近最悠閒的生活。」一旁身穿無袖洋裝的長髮女生躺在他的肩膀上,比手指愛心露出甜美笑容。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▼連千毅解釋這個女生是他的姊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對比連千毅日前PO出的老婆照片,這位長髮女生明顯是不同人,許多粉絲因此相當好奇她的真實身分,對此,他附上3個笑哭的表情符號透露:「旁邊這位38阿花是我姊。」這才解開了眾人的疑惑。

▲▼連千毅和「真人娜美老婆」育有兩個兒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值得一提的是,連千毅還在臉書稱呼老婆為「娜美小姐」,回想起當年和對方要電話時,他可是「要了500多次才要到」,好不容易贏得美人心後,他也十分寵愛老婆,不但買下2棟房子給老婆,每個月還會給妻子50萬生活費,原因是家中開銷較大,需要請太太處理稅金等事,加上2個兒子都就讀學費昂貴的幼稚園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連千毅正宮難得火辣現身!細肩帶「超兇半球全露」生2兒還有筷子腿
►愷樂神隱1年半「雙手合十」生日前夕現蹤! 11字罕訴心聲:太感人
►五倍券綁信用卡「卡40分鐘」!前主播改另一招秒成功:還搶到好食券
►小嫻賣雞翅兼客服「1分鐘被問20問題」沒空吃飯!忍氣:官網寫很清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