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小福星」進軍中信特攻 賴國維接任助理教練

▲「小福星」賴國維加入中信特攻擔任助理教練職務。(圖/中信特攻提供)

▲「小福星」賴國維加入中信特攻擔任助理教練職務。(圖/中信特攻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上季仍在PLG桃園領航猿擔任球員角色,綽號「小福星」的賴國維23日正式成為T1職籃新北中信特攻助理教練,新賽季將擔任特攻教練團一員,希望能將個人豐富的各級聯賽經驗,轉化成為特攻年輕戰力站上職業舞台的後盾力量。

賴國維籃球生涯資歷完整,2010年SBL選秀首輪第4順位被台啤挑中後,2011年正式加盟,經歷SBL聯賽4年洗禮,2015年他決定西進中國另闢新籃球路,先後加入貴州森航以及上海Kings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闊別5年時間,賴國維於2020年再度回到臺灣籃壇舞台,投入P. LEAGUE+披上桃園領航猿戰袍,扮演老大哥角色,以經驗傳承、協助年輕球員成長為首要任務,一年之後合約期滿離隊。

如今賴國維轉換身分穿上制服組西裝,繼續來到T1 League場邊燃燒籃球熱血,期待他加入中信特攻教練團,能把豐富的各級聯賽經驗,轉化成推動特攻年輕戰力快速站上職業舞台的力量,並進一步強化中信特攻教練團深度,成為總教練李逸驊身邊最有力的幫手。

▲璞園蔡文誠、台啤賴國維。(圖/SBL執行團隊提供)

▲賴國維過去在各級聯賽都有所歷練。(圖/資料照)

關鍵字: 賴國維小福星中信特攻T1職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